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太阳娱8722app2021年9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813

9月1日,新学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校领导周峰、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到教学楼,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设施运行及新教学楼使用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校纪委召开会议,审议校内巡察反馈问题处置情况,总结通报暑期工作,研究部署秋学期重点工作任务。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主持会议。

▲学校开展2021年秋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及心理危机干预工作推演。

▲学校联合安巢经开区公安分局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会。

9月2日,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听取了学校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情况的汇报,同意相关学院引进人才和校领导接待日安排,审议通过了《太阳娱8722app思政队伍配备专项推进方案》。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文件精神。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参加会议。

9月3日,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以色列外贷项目清查审计情况以及有关问题处理建议,大学生活动中心精装修方案等情况的汇报;同意2021级新生在军训期间开展转专业工作,学生转学,2021年编制管理,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结果,相关学院补充招聘、选调教职工,教职工解除处分等事项;审议通过了《太阳娱8722app<普通高校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指引(普通版)>》《太阳娱8722app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通知》《太阳娱8722app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关于校园网宽带接入合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学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巢湖市分公司续签房屋租赁合同的报告》《关于学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巢湖分公司续签通信服务合作补充协议的报告》《太阳娱8722app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实施方案》。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判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出席会议。

▲校体育教育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

▲副校长朱定秀率队赴安徽精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签署技术研发合作协议。

9月7日,安徽金猴渔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玉木率队来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考察。

9月8日,校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副校长黄志圣出席会议。

▲学校举办第十二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9月9日,学校召开服务地方暨年度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副校长朱定秀主持会议。

▲学校召开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座谈会。校领导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座谈会。

▲学校举行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9月13日-18日,学校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体格复检工作。副校长黄志圣先后两次到校医院视察新生体检工作。

9月14日,学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9月15日,校党委书记周峰,校纪委书记、监审专员路顺率队赴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签署协议。

▲巢湖市半汤街道人大代表、街道选民代表来校开展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陪同调研。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校领导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会议。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

9月16日,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同意《关于研究确定学校民主推荐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报告》,学校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萍霭不帐〗逃窘ㄉ柩Щ岢N窭硎拢ɡ硎拢┤搜。讨肮そ璧魇〗逃仁孪睿簧笠橥ü恕短粲8722app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上一轮银:献飨喙厥孪畲砗2021年专项债发债,2021年临时困难补助、“百千万”走访慰问、隐形资助和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教学实验楼附属道路工程进展,校园扩建项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同意校医院药剂岗公开招聘录用结果,教职工选调管理岗位,教职工攻读国内外博士,教职工离职,调整2021年秋学期引进高层次人才待遇方案,教学实验楼工期延误处罚认定及农民工工资违约处罚意见等事项;原则同意教工住宅区双电源设计及改造一体化项目方案;原则审议通过了《太阳娱8722app网络安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及协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校新实验楼智能学术报告厅装修招标方案的报告》《太阳娱8722app外宿学生管理办法(修订)》《关于调整学校供水价格的报告》。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路顺参加会议。

9月17日,学校组织全校专兼职档案员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档案业务培训视频会议。校长祝家贵在学校分会场出席活动。

▲校纪委书记路顺到校团委调研指导团学工作。

9月18日,学校联合安巢经开区人防办、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防空警报试鸣活动暨地震、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副校长黄志圣参与演练。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徐柳凡赴黄麓师范学校考察调研。

▲学校举行王凯珍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校长祝家贵出席仪式并为王凯珍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副校长徐柳凡主持仪式。

▲学校与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联合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副校长黄志圣一同检查。

9月23日,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有关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推进会暨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校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9月24日,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长祝家贵对学校2021年暑期党政主要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学校秋学期党政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阮爱民、黄志圣、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出席会议。

▲巢湖市银屏镇党委副书记钱晓丽带队来校对接乡村振兴工作,共商校地融合发展。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周峰接见了钱晓丽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9月24日-26日,学校举行“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之“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决赛。

9月26日,校党委书记周峰、校长祝家贵、副校长黄志圣看望慰问2021级新生军训团承训官兵及参训师生。

▲由学校承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落幕。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闭幕式。校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卜洪璇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机械工程学院代光辉老师获工科组一等奖、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秦国旭老师获理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加佳老师获思政组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9月27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9月28日,学校举行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工程2021年秋季培训班启动仪式暨首场培训。校党委书记周峰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形式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参加报告会。

▲学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峰、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国庆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动员会。副校长黄志圣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到学校对口帮扶点——巢湖市庙岗乡童坛村,实地走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校体育舞蹈队助力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在合肥市运动会特色展演比赛中蝉联一等奖。

9月29日,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听取了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艺术学院党委巡察反馈问题相关责任人处理,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教学实验楼附属道路工程进展,体育馆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等情况的汇报;同意推荐教职工申报二级教授岗位,教职工离职,相关学院引进人才,对教学实验楼工期延误处罚认定及农民工工资违约处罚意见等事项;审议通过了《太阳娱8722app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共太阳娱8722app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太阳娱8722app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中共太阳娱8722app委员会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整改工作自查报告》《关于调整学校党政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名单的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参加会议。

▲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2021年转专业工作,申请追加2021年监控项目预采购经费,银:献飨钅孔式鹗褂煤褪S嘧式鸢才,体育馆设计方案征求意见等情况的汇报;同意引进人才落实待遇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学校数据治理一期等项目变更的报告》《关于学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业务系统变更的报告》《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两栋教学实验楼附属道路项目招标文件》。校领导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路顺参加会议。

▲校纪委召开监督执纪部门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路顺主持会议。

9月30日,学校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副校长黄志圣、校纪委书记路顺出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大会。

 

(撰稿:罗蓉,审核:张连福)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