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太阳娱8722app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905

2022年10月23日上午,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安徽赛区比赛于线上举行,共有来自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太阳娱8722app等省内高校的445名选手参赛。学校共有来自5个学院的9名学生入围此次安徽赛区决赛。

10月31日,赛事组委会公布了最终成绩和获奖情况。学校9名选手不畏强手,发挥水平,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吴芫同学获得了B类(英语专业)特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李蓝、王丽、王子涵、方蕾、蒋冬芹、臧艺卓、李进、王婷等八位同学获得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B类赛事,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外语类赛事,是对在校大学生英语学习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通过赛前的广泛动员,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共有1462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最终,9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太阳娱8722app参加安徽赛区决赛。为了提高竞赛成绩,外国语学院在决赛选手产生后,遴选王钢等七名优秀教师组成指导团队,采取集中和分项单独指导的方式对入围决赛同学进行赛前训练,为大赛最后取得的好成绩提供了保障。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学科竞赛的指导,为了调动教师指导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提高学科竞赛指导的系统性和持续性,经过前期调研,学院启动了学科竞赛项目化改革,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遴。匠闪⒏飨钊轮傅纪哦。项目化以后,学科竞赛指导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强化,改革成果已初步显现。近四年,外国语学院学生三次夺得特等奖,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此外,体育学院王婷同学获得一等奖,这是继艺术学院石鑫怡同学之后,再一次在艺体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充分了体现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文、图/李明 部门审核/余荣琦 终审/张连福)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