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关于举办太阳娱8722app第十一届读书月—“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大赛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562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子坚定文化自信,促进全民阅读,建设美丽书香校园,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与魅力,发挥青年学生在校园文明、社会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太阳娱8722app: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太阳娱8722app:二、活动时间

2022121日—1210

太阳娱8722app:三、活动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太阳娱8722app:四、作品征集类型

共分书画作品、摄影作品、海报设计作品3个类型。各类作品经评委评比后,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发放荣誉证书和奖品,并择优进行展出。

太阳娱8722app:五、作品征集要求

作品必须契合“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活动主题,每人可参评其中多个类型作品。图书馆拥有入选作品的宣传、展览和出版权,不再支付稿酬。

太阳娱8722app:(一)书画作品要求

1.内容契合活动主题,且是最新创作的作品;

2.用书法、绘画形式展现经典语句和核心理念以及有关主题文化的名言、诗句;

3.绘画、书法作品(软笔和硬笔)须用专用纸,作品的横或纵幅不小于68cm,其中硬笔书法作品不小于A4,书画作品风格不限;

4.报送作品须有本人落款署名;

5.作品不装裱(图片JPG格式,文件以姓名+班级+手机号码命名),作品必须注明作者姓名、学号、手机号码、作品名称、画种或书法类别等;

6.作品须留有原件,以备择优展出。

太阳娱8722app:(二)摄影作品要求

1.内容要契合活动主题;

2.摄影作品一律为电子版格式,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小于2M。彩色、黑白,单幅、组照(6幅以内)均可。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改变画面内容,并结合作品配简短文字说明。

3.上报作品须是本人原创,且不侵犯他人的肖像权、著作权、隐私权、名誉权等,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太阳娱8722app:(三)海报设计作品要求

1.内容要契合活动主题;

2.设计图样和设计理念的文字说明两部分,并提交电子版,无法提供电子版的手绘作品请提交手绘版;文字说明不得超过300字;

2.电子版要求:参赛者需提交作品 PNG、JPG  GIF 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参赛者须保留300dpi 可用于开发的作品源文件,在获选后向图书馆提供源文件;

3.手绘稿要求:4K纸张,笔触清晰。投稿人在提交设计作品纸质版时,背面需备注投稿人姓名及联系方式。

太阳娱8722app:六、评选规则

1.首先由评委会对所有参评的作品进行初评,确定入围作品20件。

2.对入围作品进行公示,经广泛征求意见,并通过太阳娱8722app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评。峁急确30%。

3.线上评选后,由评审委员会进行打分制评。峁急确70%,终审并确定最终获奖名次。

太阳娱8722app:七、其他说明

1.请参赛选手于125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2023649722@qq.com,纸质版作品提交至图书馆203室;

2.有关作品的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方永久享有免费使用参赛作品的权利,譬如用于展览、出版、互联网展示等。最终解释权归图书馆所有。


 

 图书馆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团委

              20221129日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