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太阳娱8722app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701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定秀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汪世义对期末工作安排、教学与教研工作量核算、延期毕业学生资格审查、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年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与检查验收、2023届毕业论文及学生实习、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教务处副处长邓方通报了教学资源优化调整、一本招生、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考试考务工作情况。

朱定秀最后作总结讲话,她就认真做好近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统筹做好期末课程教学、期末考试、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计算机水平与等级考试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二是推动质量保障体系完善。各学院要以期中教学检查为抓手,结合检查指标体系,认真梳理相关工作,并根据检查反馈的问题,做好后期持续改进,不断构建完善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三是优化教学资源配置。面对现有教学资源紧张的状况,学校本着优先保障教学急需和学科专业内涵提升的原则,进行教学资源的优化配置。各学院的教学资源建设也要在充分调研与论证的基础上,结合专业发展进行规划与建设。(文、图/江萍 部门审核/汪世义 终审/张连福)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