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太阳娱8722app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153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校党委通过电话慰问和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带去党组识的关怀与温暖。1月17日上午,校领导周峰、张莉、阮爱民、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分别带队向困难教职工、驻村帮扶干部、省劳模等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校团委办公室,校党委书记周峰向“安徽省先进工作者”校团委书记王倩致以了新春的祝:臀屎;在数学学院教研室,校长张莉询问困难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大家亲切交谈,拉家常、送祝福。

上午10时,周峰、张莉一行分别驱车前往庙岗镇童坛村、银屏镇三胜村,看望我校选派的驻村帮扶干部武成伟、王林,了解他们在帮扶村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村建设项目帮扶资金。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助力帮扶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校领导还通过电话问候了部分离退休干部和困难教职工,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是学校长期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老同志健康情况,建立台账,做好医疗服务等保障工作;对生活困难党员要做好必要的服务与帮扶,用心用情关爱教职工,把学校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文/孙圆圆 图/樊振华、石敏 部门审核/陈和龙 终审/张连福)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