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太阳娱8722app2022年12月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92

12月,学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121日前后,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控主题宣传周活动。

121 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会议精神。

太阳娱8722app:▲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专题培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宣讲报告并主持会议。在校校领导阮爱民、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参加会议。

▲学校举办第十一届读书月活动开幕式。副院长丁俊苗致开幕辞。

122日,学校召开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科研工作推进会。副院长丁俊苗主持会议。

太阳娱8722app:122-3日,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朱定秀分别主持召开期中教学检查专家组会议和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123日,学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获得金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125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财务、基本建设、人事等工作,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和数据。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研究推进近期学校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126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周峰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主持会议。会议还进行了集体学习。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通报目前校园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做好安全生产进行部署。校领导张莉、阮爱民、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参加会议。

127日,学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周峰主持会议;院长、审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莉,校领导、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阮爱民、朱定秀、丁俊苗出席会议。

▲学校召开内部控制评价专项审计进点见面会。院长张莉主持会议。

▲副院长周祥带队对学校在建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学校在首届全国高校计算机课程思政教学案例设计大赛中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秀奖3项,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组织举办普法知识讲座。

128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人才与人事、团学、组织与干部等工作,听取了定点帮扶工作汇报,同意付费、经济合同、发放奖学金等事项。

▲学校召开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长张莉主持会议。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院长张莉,副院长朱定秀、周祥、丁俊苗赴学生公寓组团项目工地视察。

129日,学校召开体育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校长张莉主持会议,副校长朱定秀出席会议。

▲学校举办个人养老账户政策宣讲会。

1211日,学校学子在安徽省高校第二届“超星杯”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得二等奖。

1213日,学校档案馆罗蓉同志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学校学子在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翻译(笔译)大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校学子在2022年安徽省原创文学新星大赛中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吴强、沈洁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1214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后勤、财务、科研等工作,听取并同意发放奖学金。

太阳娱8722app:2022“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选拔赛(合肥赛区)女子组比赛在学:统埠乐动体育运动中心开赛。

1215日,校长张莉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场办公会。

太阳娱8722app:1217日,党委书记周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听取并同意统战方面的事项,同意职称聘用、奖学金发放、后勤、付费等事项,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太阳娱8722app:▲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资金支付工作,听取了职称评审工作的汇报。

太阳娱8722app:1219日,学:桶不睁笮履茉床笛芯吭壕傩星┰冀遗埔鞘。院长张莉主持仪式。

1220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会议。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太阳娱8722app:1222日,院长张莉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高水平大学建设、依法治校、基建、人事等工作,听取并同意专业建设、毕业生补贴等事项,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太阳娱8722app:1223日,党委书记周峰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分析了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同意编制申报、专业建设等事项,听取了思政课建设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太阳娱8722app:1224-26日,学校完成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1228日,院长张莉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研究了教学质量监控、科研、继续教育等工作,听取了就业工作的汇报,听取并同意了国有资产、财务、人事福利等事项,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1229日,受党委书记周峰委托,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同意财务、科研、人事福利等事项,听取了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受党委书记周峰委托,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在校党委委员等参加学习会。

▲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1230日,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布置会暨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动员会。校领导张莉、阮爱民、朱定秀、周祥、丁俊苗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主持会议。

   (撰稿:罗蓉,初审:孔银生,终审:陈和龙)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