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网络贷款诈骗


想必对于急需要用钱的人而言,向银行申请贷款步骤繁琐,还需要等待审核,相比而言,网络贷款方便快捷,更为吸引人.

近期发生在咱们身边的这些诈骗案例,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案例1

6月1日下午,张某在某店内接到一个自称是某贷款平台的客服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称张某在公司有68000元的贷款额度并可以贷款,利息也比较低。急需用钱的张某,在电话中与对方进行沟通后,便信以为真,他就按对方要求进行操作,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转给对方5440元。之后,张某就无法联系上该客服人员,贷款也没有下来,他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损失5440元。

案例2

6月5日中午,林某在某小区内接到一个自称是某借条公司的客服人员的电话。对方称林某在他们公司申请的贷款审核通过了,让他加客服QQ进行办理。林某之前确实有在该公司申请贷款,得到此消息的林某便信以为真,就按照对方说的进行了操作。

没多久后,对方客服又称发放贷款前林某要先交纳保险费、解冻费,林某也没多想就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转给对方12450元。可后来林某左等右等也不见自己贷的款到账,之后也无法联系上该客服,林某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损失12450元。

案例3

6月14日中午,李某在某餐饮店内收到一条贷款的短信。此时的李某正好缺钱用,便抱着试试的想法,点了短信中的链接,并在该链接网上填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和贷款金额。

没多久后,对方就打来电话称李某在链接网站上所填写的银行流水不足无法贷款。随后,李某就与对方进行电话沟通,为了能把款贷下来,李某就按照对方说的进行操作,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转给了对方3300元。之后李某便无法联系上对方,他才发现自己被骗了,损失3300元。

警方提示:

1、申请贷款时,需到国家正规金融机构申请贷款,降低贷款的风险。正规的贷款机构都具有营业执照,在进行信用贷款时需要相关的身份证明和资产证明手续。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直接打电话到当地的工商局,看这家公司是否注册过。

2、银行、正规的贷款公司不会要求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就提前支付“保证金”、“手续费”、“保险费”、“服务费”等各种费用。因此要去了解金融贷款知识,提高对贷款诈骗的防范意识,谨防落入诈骗陷阱。

3、强化自我的保护意识,维护自身权益。要提高警惕,谨慎使用个人的信息,不随意泄露个人信息和银行卡信息到贷款平台。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