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体育学院陆续召开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事件发生,8月29日至31日,体育学院各年级陆续召开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班会。

       辅导员们分别组织学生观看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视频,学习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同时结合视频与案例,一同分析了网络诈骗的特点、实施过程、常见形式与防范措施等。会上,各辅导员再次强调同学们必须全员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坚决拒绝“校园贷”,并现场随机抽查了学生手机里“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情况。此外,对于如何警惕并识别各类网络电信诈骗的手段,师生们通过热烈的讨论交流,得出了几点妙招:不随便接听陌生人电话、不点击无关网页链接、不泄露个人信息、多学习网络诈骗案例……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再次增强了同学们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防范的“免疫力”。体育学院将继续探索开展形式多样、警示性强、实用性高、教育性好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常态化、细致化、长效化,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文/杜锐  图/郭世洪等  审/宋明友)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