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经济与法学学院21金融工程2班召开反诈骗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为切实加强班级同学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维护学生个人正当权益,经济与法学学院21级金融工程二班于9月7日上午在博学楼103教室召开反诈骗网络安全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查振锐主持,21级金工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防范电信诈骗,筑牢安全防线,查振锐向同学们介绍网络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并将案例与学生现实生活相结合,详细分析网络诈骗的特点、实施过程、常见形式与防范措施等。查振锐要求班级全体同学安装并实名“国家反诈中心APP”。学生应以学业为主,不能沉迷于网络虚拟世界无法自拔,查振锐强调,同学们需提升自身心理素质,遇到紧急问题要沉着冷静面对,及时与辅导员或者同学等沟通商议,必要时拨打报警电话。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清晰认识当前呈高发、多发的电信网络诈骗,在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电信诈骗的防范能力。(文/孙康洋 图/汪振 审/石庭)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