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 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1906

青春不问东西,岁月自成芳华。2020129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在慎思楼中402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外国语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合肥雷风集团总经理刘恩光以及集团人事主管和业务经理一行三人。报告会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余荣琦主持,部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聆听了报告。


首先,余荣琦对刘恩光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重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随后,报告会正式开始,刘恩光校友回忆了在太阳娱8722app学习期间的经历,感慨毕业后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后自己创业的历程,从最初的从事外贸的小公司,发展到今天拥有自己生产工厂,销售范围通达世界各地的外贸企业。这中间虽有遇到困难时的迷茫,但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同时,刘恩光还向大家介绍了雷风集团外贸业务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外贸业务的一些基础知识,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珍惜时光,认真学习,打好基。吹姆⒄固崆白龊霉婊。最后,刘恩光同现场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报告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树立了学习的目标,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每份荣耀的背后,都是辛勤的付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会多一份坚持,少一份抱怨,多一份从容,少一份局促。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报告会结束后,外国语学院还就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同刘恩光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文、图/张艳 审/柯应根)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