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娱8722app

太阳娱8722app: 关于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536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收集与整理校友信息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托S咽乱倒餐⒄,学校现开展征集校友信息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33-12

二、   征集对象

(一)在太阳娱8722app各个时期(包括巢湖师范专科学校)学习或工作过的师生员工(含非学历教育人员)。

(二)着重收集在学业、创业、工作中取得较大成就、获得较高荣誉,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校友信息。

优秀校友必须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职业道德,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知名专家、学者、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主要包括正高职称人员、特级教师、省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等;

2.担任县处级及以上行政职务,企事业单位中高层领导干部;

3.市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

4.获得市、厅级及以上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者;

5.自主创业有较大成就,或在大中型企业担任高层管理者;

6.在文学艺术体育等领域业绩突出,且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工作者;

7.被。ú浚┘都耙陨闲挛琶教遄ㄌ饨樯鼙ǖ勒撸

8.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做出较大贡献者

9.取得其他成就者。

三、工作安排

(一)各学院、相关部门确定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于35日前将《校友工作人员联系表》(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签字盖章提交至图书馆0834孙圆圆老师处。

(二)各学院负责收集全日制教育的校友信息;人事处负责收集在校工作过的人员信息;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收集非学历教育的校友信息。涉及到学院拆分、组合或专业停止招生等情况,历届校友按专业归属到现相关二级学院(详见附件2)。

(三)各学院、相关部门联络人及时将优秀校友的动态(如取得重要奖项和荣誉、获得重大成就等)推送到校友办,校友办将适时通过校友网报道宣传优秀校友事迹,并定期组织走访优秀校友。

(四)各学院、相关部门于每月月底前,将本月收集到的《太阳娱8722app校友信息采集表》(附件3)发送到电子邮箱bgs@chu.edu.cn。校友办将实行每月一报,积极推进校友信息征集工作。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主动联系,全面梳理,认真核实,确保校友信息征集全面、详实、准确。

(二)严格执行信息保密制度,认真做好校友信息的保密工作,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沟通和联络。

(三)优秀校友信息征集是一项长期工作,2023年为校友信息征集年,请相关部门、各学院广泛动员,通过多种渠道,利用多种形式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建立校友工作长效机制。

 

联系人:郑向阳 孙圆圆  电话:0551-82361509


 附件1:校友工作人员联系表.docx

 附件2:太阳娱8722app二级学院校友毕业专业分配表.xlsx

 附件3:太阳娱8722app校友信息采集表.xlsx


                                             校友办     

2023227日      


太阳娱8722app(中国)责任有限公司